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发布时间:2022-06-24 16:47 作者: 来源:桃江公众信息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引导民警党员干部增强防腐拒变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氛围,6月22日下午,桃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组织非值班民警来到益阳竹廉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进入基地,全体民警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竹的分序、历史、资源分布、产业、食品、非遗等8个展厅。一件件精美的竹艺品,一幅幅与竹相关的诗书字画,一个个革命先烈守廉、养廉的故事,让所有参观的民警深切感受到了竹之气节、竹之内涵孕育的“竹廉”文化。“竹子虚心自持、刚正有节的品格值得我们学习!”在参观的过程中,民警相互之间交流参观心得,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通过参观学习,民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谨细致从警,规范执法为警,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书写人民警察新时代的忠诚与荣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