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一男子凌晨电鱼落网
发布时间:2022-07-18 09:32 作者: 来源:桃江公众信息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满足口舌之欲,桃江一男子凌晨前往河道中电鱼,被路过的群众发现并报警,7月12日,该男子在家中落网。

7月12日,桃江县森林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7月10日凌晨五时许路过马迹塘沂水河月形湾附近时,发现有人背着电鱼机在河里电鱼。“十年禁渔”行动开展以来,爱鱼护鱼已经成为大家共识,没想到仍有人顶风作案,报警人十分气愤,当场拍摄了视频以便报警。森林公安将线索移交至桃江县公安局马迹塘派出所。派出所民警根据视频线索,迅速查明辖区村民王某芳(男,41岁)有重大嫌疑,并在其家中将其抓获,当场扣押用于作案的非法电鱼机1套,尚未吃完的野生河鱼一袋,后马迹塘派出所将该案移交至森林公安办理。经讯问,王某芳对自己为尝河鲜,于7月10日凌晨4时至5时许在沂水河非法电鱼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芳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