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烈日下摔倒受伤桃江民警热心救助
发布时间:2022-07-25 08:47 作者: 来源:桃江公众信息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21日,因与家人发生口角,桃花江镇一位八旬老人外出散心走失,在烈日下摔倒,当地民警热心救助,助其平安回家。

当日14时许,桃江县公安局桃花江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位高龄老奶奶在县水文站附近摔倒了,还受了一些伤。天气酷热,老人家还有中暑的可能,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老奶奶站立不稳,膝盖、手、额头等处都有刮伤。民警搀扶着老奶奶,询问其基本信息和家庭住址,老人家回答不记得,民警只好先将其带回派出所休息照顾。在派出所,老人身体有所恢复。征得老人同意后,民警通过其随身携带的手机,联系到了其孙子胡先生。原来老人已83岁,患有轻度阿尔兹海默症,当天中午,因与家人发生口角,遂独自一人外出散心,炎炎烈日加上摔倒受伤,随时可能有危险。好在群众报警及时,民警处警迅速,老人并无大碍。

不久,胡先生赶到派出所来接老奶奶,对民警再三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