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警方成功打掉一盗窃企业橡胶废料团伙
发布时间:2024-03-25 08:49 作者: 来源:桃江公众信息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桃江县公安局全力护航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严厉打击扰乱企业生产经营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不断提升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近日,该局侦破一起涉企盗窃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3月18日19时许,桃江县公安局花果山派出所民警接辖区某企业报警,称遭遇了盗窃。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调查,犯罪嫌疑人钟某绍、钟某文、汪某军、王某等人前往该企业收取橡胶废料,称重时使用电子干扰器更改地磅显示器数值,修改数值差额40余吨,涉案金额21万余元。

  盗窃行为被该企业工作人员发现后,犯罪嫌疑人逃离了现场。民警迅速开展追击,当晚抓获犯罪嫌疑人钟某绍等4人。经讯问,四人对各自涉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钟某绍等4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