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盛世典当退费问题——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经侦队
  • 来信标题: P2P盛世典当退费问题——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经侦队
  • 来信时间: 2021-06-15 19:49:44
  • 来信内容:
    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p2p盛世典当的投资者,6月3日接到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经侦大队电话(07377299913),p2p盛世典当案件侦破,投资者按34%比例退还投资款,让全国各地的投资者于6月30日之前亲自去安化县经侦现场领取回款。我们万分感谢安化经侦全体工作人员为此付出的辛苦。能让我们减少投资损失。
    我在北京工作,也是一名社区工作者,从2020年1月春节开始,一直在负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单位也一直都禁止离京。所以遇到了困难,希望领导能够体谅我们投资者。在不违反您那工作流程的基础上,可以更加人性化的返回投资款。这个p2p和我有相同遭遇的同胞们应该也有几百上千人,我们已经损失了66%的本金,希望领导可以远程办公,尽量减少我们的路费及务工费等其他损失。如果需要确认投资者可以通过远程视频或者通过公安系统协调投资者的属地派出所核实信息。
    希望领导能为民分忧,简化流程借鉴其他地方经侦网办工作流程,确认是本人身份直接打款投资银行卡,我们也会积极配合政府工作。

  • 答复部门: 益阳市公安局
  • 回复时间: 2021-06-21 12:39:50
  • 答复内容:

    网友:你好!
        我局在接到市长热线的信访件后,立即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会商。经研究,我局认为投资人的请求不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程序,建议投资人如果确因疫情等不可抗力的因素,一时半会不能来安化领取投资退还款,在投资人单位和社区出具相关证明后,可以酌情延期(1到2个月)再前往安化领取。此外,投资人也可以委托他人并出具委托书,委托他人前往安化带领投资款,同时带投资人、代领人身份证、银行卡、投资凭证等材料。联系人:龚警官,联系电话:13807376422。感谢你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安化县公安局       
    2021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