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小军帮助诈骗犯王杰转移诈骗赃款
  • 来信标题: 龙小军帮助诈骗犯王杰转移诈骗赃款
  • 来信时间: 2022-03-30 14:31:48
  • 来信内容:

    益阳公安局领导同志好

            我遇到一个诈骗团伙,陕西省安康平利县王杰6124**************,身份证地址陕西平利县城关镇东直街184号。此人2018年在深圳认识赵妮妮6101**************,通过和很多人合伙做局,包装自己是大老板,有工厂,酒店,旅行社等产业。通过赵妮妮引诱我投资两百万。目前王杰已在深圳被捕,深圳警方调查王杰流水,发现他将大量赃款转移到了他前妻龙小军账户,王杰和龙小军有一儿子王子俊,8岁左右。王杰将赃款通过各种途径分批转移到龙小军账号,而且在益阳购置房产,而他们通过解除婚约关系来转移赃款。王杰被抓后拒不交代,拒绝退赔赃款,深圳警方目前对这种跨省追赃不置可否,在赃款流向比较确定的情况下,案子的追赃却看不到任何希望。我和赵妮妮都受到了巨大的财产损失,生活遇到巨大困难。恳求益阳市政府公安机关能提供帮助,帮助我和赵妮妮尽可能的追回损失。

    目前我只能查到龙小军抖音号2012148505,深圳警方手中有龙小军银行账户

  • 答复部门: 益阳市公安局
  • 回复时间: 2022-04-01 15:18:31
  • 答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所反映的情况,根据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该案管辖权属深圳公安,益阳公安将会积极配合深圳公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