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赫山政务中心高蜜、陈帆警官,朝阳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王伯军警官)
  • 来信标题: 感谢信(赫山政务中心高蜜、陈帆警官,朝阳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王伯军警官)
  • 来信时间: 2024-02-05 13:02:38
  • 来信内容:

      感谢信(赫山政务中心高蜜、陈帆警官,朝阳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王伯军警官)

      尊敬的公安机关领导,
      您们好。
      我在此写信,表达我对您们高效处理办证申请的深深感激和真诚的谢意。
      我是香港政府一名雇员,因工作原因之前已经办理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此次回老家申办居住证。我先到朝阳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申请,但因为系统故障当时无法处理。现场王警官得知我的情况后,当即安排联系赫山区政务中心陈警官尽快处理。我随即到赫山政务中心,获得百忙之中高警官的热心帮助,我很快办理完申请手续,并于5天之内即收到通知领取证件。
      整个申请过程中,我深切地感受到了您们团队的专业素养、敬业精神和务实作风。特别是王、陈、高三位警官的热情、专业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他们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我的问题,迅速审核了我的申请。这一切都展现了他们丰富的经验和敬业精神。
      再次感谢您们在办证申请中的高效处理和优质服务。请允许我向您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并祝愿您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一切顺利、新年快乐!
      衷心感激,
      皮*忠
  • 答复部门: 益阳市公安局
  • 回复时间: 2024-02-18 08:40:43
  •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我们已经您的来信内容通报至民警所在单位,并对民警提出了表扬。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